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绝望...坚持!

分类:心境 | 标签: 打击  
2017-08-16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绝望!失败!存在没有了意义……我的结局马上就要到了。

 

  1. 首先我不是个好妻子。我的丈夫看不上我。

  2. 其次我不是个好母亲。我的女儿不听我的劝告。

  3. 至今,我也没有成长为一个好女儿。我没能经常看望父母,了解他们,安慰他们。

  4. 未来,我看不到自己成为好老师的可能。我的职业发展空间非常有限,近乎于零。

当一切角色都失去了鲜艳的色彩,我会成为什么?

仅仅做一个善良的人是没有意义的,那么做一个“有用处”的人呢?还是一样的可悲?

我一直用配合、听话的方式来寻找和实现自己的意义,却始终不能摆脱依赖、迷失、逃避和幽怨。不知不觉也过了几十年,却越来越看到自己的无能和失败。

一切资本即将用尽,却还有大把时光等着看下一幕。我不想演了,也不会演。

 

一场痛哭之后,我还要收拾起一切零落,再次试图“坚强”,去扛住,言语、态度、结果。是的,时间也许想看的就是这个下场。

 

自己的生活是这样,女儿的未来恐怕也是如此。善良又被动,倔强却依赖,只会用小聪明面对大世界。

 

设想一下,如果我退出她的生活呢?

她会受伤,对自己的角色产生否定,在未来的人生以及婚姻中也会自卑。因为,她的坐标不靠谱。

我会更加不完整,无法面对一切,想离开却不敢,怕更加伤害最无辜的人。可继续存在又有什么没做完的事么?我需要重新建起坐标体系。

 

自己是解决问题的关键,可我矫正不出来。软弱,自卑,不甘。我看得到问题,却无力扭转。只有面对琐事,一件一件地整理,直到出局。

 

在我走之前,尽量维持一个坐标该有的形象吧。不要再气到失去理智,不要有所期盼,分析问题根源所在,冷静应对,客观处理。多做点工作,少做点评价。

 

淡定!淡定!!淡定!!!

 

不要期待,只要面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燕子,走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